爱小炸的阿徊

喜欢炸炸

牵线人(一些片段②)

  本文与 ZZ@何为Z小Y 合力完成,感谢ZZ(一些片段谨慎食用)


  炸:“飒,你看,他好耀眼,舞台好棒,调动着所有人的情绪!”

  飒:“小炸,如果是你,会更耀眼!”

  炸:“飒,我找到了,我想跟他一样,做一个歌手!”

  飒:“我支持你,做一切你想做的事!”


  


  小胖:“阿炸,为什么你总是不谈女朋友?”

  炸:“为什么要谈?”

  小胖:“都大学了,你就不好奇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受吗?没有恋爱的大学是不完整的!”

  炸:“再说吧,没碰到心仪的。”

  炸:“诶,等等,恋爱是什么感觉?”

  小胖:“去试试不就知道了,你有碰到让你觉得光芒万丈的人吗?觉得热血沸腾,想追随他,做一切他想做的事!觉得很关心你的一切,对你的周围都很好的那种人,相信我,绝对良配!”


  


  炸妈:“飒,炸,我跟飒爸想了一会,想建立一个重组家庭,你们觉得呢?”

  炸:“妈,只要您幸福就好!我相信叔叔!”


  


  炸妈:“飒,算我求求你,别带上炸走这条不归路!哪怕国内提倡不歧视,但是你觉得社会上那些人的眼光会怎么样?我求你了,别毁了炸!”

  炸妈:“炸炸,他还小,他要结婚,要生子,要给我花家留后啊!我求你了,阿姨求你了,飒飒!”

  飒:“好,我不会说,亦不会挑明!”


  


  炸:“卷老师,您跟壳总真的好恩爱啊!”

  卷:“当然,相信我,这条路不好走,你决定了吗?”

  卷:“我跟壳啊,不管怎么说,也算是经历过一些事,没有经历风波的感情,怎么会这么稳固!只有携手一同跨越,确信只有彼此,才能走的更远!”


  


  魔:“阿炸,你说,我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他啊!”

  炸:“你不会吧,现在还没追到?想当初你可是花花公子啊!”

  魔:“呸,别瞎说,什么花花公子啊?当时只是无趣的很!找点乐子而已!再说,我可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”


  


  十爷:“炸炸,走!我带你上树掏鸟蛋去!”

  炸:“来了!走!”

  十爷:“慢点!慢点!诶!诶!诶!小心!”

  炸:“都怪你,要不是你在底下咋咋呼呼的,我会不小心摔下来嘛!”

  十爷:“好,好,好!怪我怪我,那么,我们的炸炸怎么样才能消气呢?”

  炸:“嗯……再说吧!哼!”


  


  炸:“呜呜呜~立风哥哥,我梦见哥斯拉了!好恐怖!都怪你,拉着我看哥斯拉!那只大脚踩下来!啊!好恐怖!”

  飒:“小炸,不怕不怕,我在这呢!”

  炸:“不准走!你得留下来!”

  飒:“乖,我去关灯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