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炸的阿徊

喜欢炸炸

牵线人5下

  本文与 @何为Z小Y 合力完成,感谢ZZ,图可移步 @1102降临 ,谢谢小临


        “臭小子,还不快给我下来!带着炸炸爬那么高做什么!”只听飒爸一声怒吼。


  寂静的夜空里,突然乍起的声音把俩小孩吓得打了个激灵……“啊,哥哥!”随着炸炸一声惊呼,飒爸一个箭步冲上来,搂住炸炸。


  “兔崽子,也不知道护着点炸炸!”说着,飒爸扬起手,正想一个耳刮子呼过去,哪成想被炸炸一把抱住扬起来的胳膊,小嘴巴一撇竟哭闹起来:“叔叔,叔叔别打立风哥哥~”


  见炸炸那哭成小兔子般的眼睛,惹得飒爸一阵心疼,只得放下手,轻轻拍着炸炸的背,嘴里还不忘哄着炸炸:“不打不打啊,炸炸不哭,不哭哈,没事,叔叔不打……”


  飒爸一边抱起炸炸,一边转头对飒低吼道:“还不快给我回去!”


  炸妈在庭院门前远远便看见飒爸怀里抱着炸炸,手轻轻拍着炸炸的后背,身后跟着垂头丧气的飒飒。


  炸妈从飒爸手里轻轻接过炸炸,抱进房内,看着炸炸眼角挂着泪珠的睡颜,许是累了吧,如此想着,炸妈轻叹了口气,掖了掖被角。


  走出房门,一眼就看见飒飒低着头,不知所措的样子。炸妈看了看飒爸,飒爸微微点了点头,“走吧。飒飒你跟着来书房。”炸妈轻声说道。


  书房内,飒爸和炸妈两边坐着,飒飒站在门边,形成三角形势。“说吧,怎么跑那么高的地方?”炸妈率先开口。飒一听低下了头,一阵沉默……


  良久,无果。两人对视一眼,还是炸妈选择开了口:“飒飒,其实我刚刚跟你爸爸,在这里商量了一下,你跟炸炸之间……”


  飒一听立刻抬头,看着炸妈,双手握紧,心中忐忑不安……“别急,”炸妈笑了,“我们商量了一下,你爸爸正在事业上升期,太忙了,没办法照顾你;我呢,要开花店,支撑我这一家的开支,平时虽说有黎妈带着炸炸,但炸炸总是一个人待着,太安静了,不愿跟人亲近,我没办法时常陪着他……”


  炸妈看着飒飒招了个手,“来,飒飒!”飒飒抬头看了眼飒爸,后者轻轻点头,这才慢慢走上前。


  炸妈握住飒飒的手,郑重地继续道:“飒飒,我知道,你是个好孩子,你能照顾好炸炸,陪着炸炸吗?”


  炸妈满怀希冀得看着飒飒,手却不由的颤抖起来,等待着,等待着眼前的这个男孩,能给出一个自己希望的答案。


   “好!”飒的脸色也凝重起来,郑重地说:“阿姨,我可以照顾好炸炸!”


  “好,好,好孩子!”炸妈呼出一口长气,眼中闪出泪花,大手边拍着飒的手背,边说道。


  “黎妈,进来。”炸妈朝门外喊道。见黎妈进了门,便立刻吩咐道:“快,今晚先准备两间客房,让飒爸和飒住下。明天收拾出一间房间出来,至于装修风格……”飒打断道:“阿姨,我想住在炸炸旁边,装修跟炸炸房间差不多就好,简单一点……”说着,似是不好意思般,飒低下了头,手指不断搅着。


  飒爸一看,笑道:“呦,你这小子还知道不好意思啊,我看你这势态好似要住一辈子!”炸妈也笑了:“成,就按着飒说的安排。”转头又说道:“只要飒能一直陪着炸炸,住一辈子也成啊!”飒一听,摸了摸头,愣头愣脑的也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哪知这戏言,竟有一天成真了。只是那时等待着我们的,也不知是好是坏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