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小炸的阿徊

喜欢炸炸

牵线人(一些片段①)

  本文与 ZZ@何为Z小Y 合力完成,感谢ZZ(说明一下,这些都是我想的一些片段,谨慎食用)

  炸:“卷老师,我错了,光芒万丈的从来就不是爱情。”

  卷:“我一开始就说过,现在也不晚。”

  炸:“卷老师,他回来了。”

  卷:“他怎么说。”

  炸:“他说,我变了。”

  卷:“可不是嘛,你变化很大。”

  

  

  炸:“你回来了,这些年在哪?”

  飒:“你变了。”

  炸:“可不是嘛,毕竟……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
  

  魔:“对不起,如果当初我没有……可是我不后悔。”

  炸:“没事,你总不会觉得,现在的我还看不出你当时想做什么嘛?”

  魔:“怎么会,毕竟这些年你的变化,我和小十都看在眼里。”

  炸:“年少气盛嘛,别在意,就算没有当初的事,我和他的结局,也不见得会好到哪去。”

  

  飒:“我只是累了,不想追逐了。卷,他要是问起,就这样说吧。”

  卷:“我不明白,你为何要退出,明明只要往前一步,帮他看清就好。”

  卷:“你明知道你一走,把他丢在一条狼的身边,还是一条不怀好意的狼,哪怕有小十,那又怎样?”

  

  炸:“小十,我好累,我怕我等不到他了。”

  十爷:“那就不要等了,明明他说什么会一直守在你身边,可当时竟然一声不响的就走了!”

  炸:“是啊,明明说过的……我本以为,是不是我不好,是不是我太让他失望了,他才会走的,可是这么久了,我找不到答案,找不到答案……”

  

  十爷:“这些年,炸炸,你活得太辛苦了……我不想看见你再为他伤心,流泪,我想要曾经的炸炸,那个肆意妄为,活得明媚的炸炸。”

  炸:“肆意妄为的我,呵,离开了他,我还能肆意妄为吗?”

  炸:“现在的我才知道,曾经的我还真是令人厌恶,一个不断给他惹麻烦的人罢了,走了也好……”

  炸:“他走了后,我不断碰壁,开始学会一个人处理人际关系,一个人收敛锋芒,收起那些刺人的话语,一个人学会做饭,学会做家务……我才知道,离开了他,我竟什么都不会,一无是处。”

  十爷:“不是的,炸炸,至少那个时候的你是快乐的!”

  

  飒:“我没想到,小炸,你……”

  炸:“没想到什么!没想到你离开后,我变得独当一面,没想到我接受你爸的公司,不做歌手,还是没想到,我不再是一个麻烦精!”

  

  飒,你知道吗?从你走后的每一天,我都在想你,每当我从梦中惊醒,枕边湿了,可我找不到你的踪影……你知道吗?我现在会做很多事,我会做饭,会做家务,也不会跟人起冲突了。你知道吗?我还是会梦见哥斯拉,当我惊醒的时候,还总是会下意识的寻你的身影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